长夜思客

目前只在lof,inner 更新文,如有发现其他平台搬运,请举报谢谢!
头像,背景图均为长夜所有,请勿盗用,必追究!!

原神观影.4

  OOC预警

旅行者空,无cp向

时间线:偷琴被发现,逃亡

人物:蒙德璃月稻妻,不带须弥玩的又一天啊



  


  虽然温迪这个人很可疑,但是没有时间细究了。


  【雷电将军】



  影抬起头,不知道想着什么。


  稻妻人民惊出声,谁不想知道多多了解神明不管是好奇还是别有他意。


  “你看啊,影,他们多想了解你,多想得到你的注视。”神子拉住影,在严肃的眼神中,往日的圆滑玩笑不复存在。


  “永恒之事自当深思熟虑,莫非一幕奇怪的影像就能改变的,神子,这个国家已经伤痕累累,我一定要守他们。”影好像又看到了百年前决定进入一心净土那时候,神子虽然没怎么与自己说,却也劝了她好久,都是好意。但是,永恒,遥远又一定要坚持。



  钟离淡定喝茶,按照这个影像发展情况,也许下一个就是他了吧,不过既然巴巴托斯都没有掉马,他也不一定掉。


  “喂!客卿,你怎么又喝上了,难道不会急吗!”胡桃不满抱起手,这个月的业绩还没上去呢……


  “堂主说笑了。”



  【天空电闪雷鸣,暴雨。


  能看到雷电将军没有任何表情的站在上面。


“决心,勇气,爱慕,仇恨。都会在时间长河中变质扭曲,唯有法则永恒不变。”


  “此身,象征无上威严,被授予统领一国之权,凝聚了雷电将军的一切,我是你的过去,我是万世不变的法则,我是永恒的守护者。”


  “你要与我为敌吗。”


  雷电将军独自走在路上,没有人能够阻挡她的脚步。】



  所有人都很震惊啊,这些话带来的信息量很大,雷电将军对永恒的诠释就是不失去,不得到吗?


  永恒,法则,过去,守护者,还有我是你的过去……这些又是什么意思呢!



  “将军大人……要与什么为敌吗?”九条裟罗想着,不管将军与谁为敌,她永远站在将军这边。



  影皱紧眉头,丝毫没有任何想解释的动作。是理念,做法,还是哪里出了错,未来她们居然会进行决斗吗?为什么,坚持永恒,为实现这一目标,独自留在一心净土中,难道出现了磨损?!不,不可能!


  


  “旅行者……”派蒙显的有些害怕,躲在空的后面,“那边的雷神好可怕……啊呜,她她她!看过来了!”派蒙差点没喊上救命。


  空也看了过去,那位雷神似乎只是好奇,或许她也在寻求着什么答案。



  是他吗?


  影摇了摇头,她不知道为什么会萌发这样的想象,是这片空间的原因还是我已经被磨损了……


  锁国,眼狩令,这些都对吗……姐姐,我该怎么办,心,好乱。


  想这些有什么用,她现在是一国最尊贵的存在,她要对这个国家负责。



  “理念,想法,作用,都会在时间中得到验证,当发现错误时及时纠正,也是好的。”胡桃抱着手,看着淡定的钟离,脸上的不满快溢出来了,该想想怎么冲业绩才对,有这说大道理的时间都能跟好几个顾客推销往生堂的业务了。


  “哈哈”



  神子倒是对旅行者有了点心思,是风,就会吹过来的。



  稻妻人民很是在意,但是过于深奥,最终只能理解将军大人要不得不面对的东西。


  如果按照八重堂的轻小说发展,再根据稻妻发展史,发现一个点,五百年前,将军大人……然后将军开始追求极致永恒,或许那时候发生过什么。


  《将军大人与过去斩断,从此开始永恒的机会》by   xxxx



  什么什么鬼。




  【在稻妻众生,雷电将军不仅是神明,也是一种标志。


  她是高高在上的领袖,是永恒的雷电与天光,是守护稻妻千年的,御建鸣神主尊大御所大人。


  但他们并不知道的是,当下统领稻妻,高居天守的雷电将军,已经不是最初魔神战争的七位胜者之一了。】



  影“!”


  温迪以及钟离都不得皱眉探头,这个奇怪的影片连这些都知道吗!那么他们曾经的过往以及……马甲!


  “不是最初的七位胜者之一?!”很多稻妻人惊呼,守护了千年稻妻的雷神难道不是雷神吗。


  最古老的神明,岩神,风神,雷神,他们不是从来都没有换过吗,神位更迭怎么可能会一点消息都没有。


  “影,是时候做出解锁了,你看啊,他们多想得到你的回应。”神子就绕在影的旁边,尽可能的对视。


  “呼”影叹了口气。



  要说出来了吗,五百年来始终不敢面对的……


  “你要是不说我可说了,我可是很期待他们的表现……”神子意味不明的笑了笑。


  “如你们所知,巴尔与巴尔泽布,其实是一对双生魔神,而巴尔也就是最初的雷神,也就是你们的将军大人的姐姐。至于为什么更迭,五百年前的一场,我未能亲身经历的战争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她当然会继承稻妻雷神这个神位,不管是为了姐姐还是朋友,还是你们,她都会许以永恒。”讲了好多,影什么也没说,默认了呢。不过她也只是讲了神位更迭的事,至于人偶……



  不过对于稻妻人来说,将军大人不论是巴尔还是巴尔泽布,都是【将军大人】,都是……不可触及的存在。




彩蛋:《雷神的笑话》类似冷笑话,但是不好笑,特别少,没有逻辑。看了勿喷(就是大世界探索听到将军说“看到那棵树了吗,叫我停手,好吧”,想得到哈哈哈哈)

评论(37)

热度(85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