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夜思客

目前只在lof,inner 更新文,如有发现其他平台搬运,请举报谢谢!
头像,背景图均为长夜所有,请勿盗用,必追究!!

原神观影.2

  OOC预警

旅行者空,无cp向

时间线:偷琴被发现,逃亡

人物:蒙德璃月稻妻,不带须弥玩的又一天啊





  【别人眼中的魈上仙:清冷,不可侵犯。


  帝君眼中的魈上仙:可爱,内向】



  谁??


  望舒客栈老板娘首先不服,就算是帝君眼中的魈上仙也不可能!降魔大圣怎么可能内向!


  也在客栈里住了好几天的客人一同讨论,原来整日在顶楼或者不见人影的时候原来是害羞内向!怪不得仙人不愿意见我!


  魈缓缓打出一个问号。



 几位仙人有看了过去,魈莫名下意识的躲开,不是,你心虚什么?


  钟离微微皱眉,魈只是不爱说话,也不能说是内向 至于……可爱?算了,随他们去吧。


  见帝君和魈两人都没说话,他们都默认了这个事实,原来千年来整日守着长枪和魔物的降魔大圣因为内向才……!



  【别人眼中的雷神:高冷,威严,强大。


  神子眼中的雷神:甜点心,甜点心,甜点心】



  影没有变化什么表情,只是有些不能理解,喜欢为什么不能吃?


  神子诶呀妈呀的坏笑,“看来你的真面目就要被发现喽。”


  “神子。”影看过去的时候,眼里有些不满,“我在你心中就是这样子?”



  “将,将军大人!喜欢……甜点心?”很多稻妻人脑补了很多画面,但是还是想不到高冷的将军大人板着脸或者眯眼微笑享受甜点心。


  “咦……将军大人饶命,我我我不是故意想的……”最后他们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抱着一团瑟瑟发抖,并不知道影还在深思这么好吃的甜点,为什么大家都这么惊讶。



  派蒙叉腰:“怎么感觉稻妻的雷神和这个酒鬼卖唱的有一拼,啊啊啊!为什么我要这么想!”


  派蒙象征性的跺跺脚。


  




  【别人眼中的旅行者:强大,到哪但是亮点。


  派蒙眼中的旅行者:一直在被抓捕通缉的路上(摇摇头jpg)】



  空:?


  “派蒙,你居然这么想我。”空拉住准备逃走的派蒙。


  “嘿嘿……”派蒙指指点点,抱起手,一副跟我无关的样子。



  “你们关系真好。”枫原万叶已经关注空和派蒙好久了,蒙德的荣誉骑士。


  派蒙和空在拉扯中分离,高下下次再分。


  “谢谢……”其实空很想知道这抹挑染这么显眼的帅小伙是谁。


  万叶轻轻笑了笑,他的话和他一样轻,“在下枫原万叶。”



  就当怪东西停下好一会,这时候,空和万叶也熟悉不少。


  【万叶眼中的自己:严肃,有点狠。


  别人眼中的万叶:可可爱爱。


  空和派蒙在后面看不到表情】


  突然被点名的万叶,微微一笑,不过自己不是严肃的吗?不过这怪东西放的东西都很奇怪就是了。


  空现在更放心了,这应该是未来某一刻,万叶既然会把后背交给他,那么他们一定互相信任。



  “哈哈哈”北斗豪爽的笑了起来,像是在吐槽,“万叶平常总是一副大人样,这个年纪也确实应该可可爱爱。”



  万叶是什么样的人,北斗还不知道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:《这席你是吃还是不吃!》

评论(16)

热度(1443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